阿妍

一个破写文的

我的天使(6)

1918年,一战结束。
仍是无人知晓奈布的去向。玛尔塔多次向军方询问,皆无功而返。
奈布失踪了,人间蒸发一般,也鲜少有人再想起他来。
连杰克也只是打理着他的玫瑰园,对于奈布,绝口不提,也不让他人提起。
似乎奈布的印象已经散入了岁月的尘埃,只是那满园的玫瑰开得愈发娇艳。
说什么如花美眷,抵不过似水流年。
相思之苦是剧烈而又刻骨,却无法谈起,这种痛苦是无法表达的。
那些所执迷的,深爱珍视的,沉醉的,梦寐以求的,通通化为泡影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却恐枉然。
还好,有满园的玫瑰相伴。
他们说,玫瑰象征至死不渝的爱情。
杰克他,做到了吧。

却是一日,恍然如梦,一片晨光微曦里。
“杰克先生,我回来了。”
回首,偏然若惊鸿。一壶浊酒喜相逢,消得些年相思泪。
回眸一眼就心动,一眼岁月就无穷。
玫瑰映照着天边的红霞,映入伊人,眉眼如画。
“欢迎回来,不要再走了,好吗?”
“都结束了,战争结束了,我不走了。”
杰克紧抱着奈布,似乎一但放手,奈布就会消失,像那重复过的无数次的梦一般。
奈布感受到了杰克的惊喜,恐惧,以及很多很多的情绪。他感受到,杰克的身躯在颤抖着。
他踮起脚,轻吻上杰克的唇。
杰克微愣了数秒,便抚上了他的脸。
这个吻深刻而又缠绵,直到奈布的脸因缺氧而变得通红,才依依不舍的结束,嘴角的银丝显得分外淫靡。
“奈布…”
“我在…”
“嫁给我…”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只是天光乍破遇,只愿暮雪白头老。
“我愿意,杰克先生。”
盼携手终老,愿与子同袍。

另一边。
经过艾米丽的疏导,艾玛也正常了不少。至少,不至于会过激杀人。@艾米丽也恢复了自由。
游戏也照常的进行,至少,看起来,和以往无异。

庄园主同意了杰克和奈布的婚礼。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呀,对于这些习惯了灾难与绝望的人而言,美好得像梦。
也虚幻得像梦。

评论(6)

热度(18)